TOP

臺中市大甲區大甲國民中學校友會
臺中市大甲區大甲國民中學校友會
 >  最新消息

 > 

所有消息
臺中市大甲區大甲國民中學校友會 - 精緻學習適性獨尊夢想起飛、團結校友力量,發揮最大影響力!
最新消息 類別
2023-11-03
狂賀
各位親愛的校友好: 今天大甲國中55週年校慶,上午08:30於本校操場舉行慶祝活動,同時舉行「2023年第八屆傑出校友當選人表揚與頒獎典禮」,感謝校友會黃宗澤理事長、前理事長王明章、易榮昌、第一副理事長陳金龍,現任家長會長邱永誠(本會理事)、理監事柯明清、陳威宇、黃聖益,校友會、家長會兩會及眾多校友返校,共同慶祝大甲國中生日快樂。 大甲國中生日快樂🎂🎁🎊!!
2023-10-30
狂賀
城市經濟英雄 第22屆臺中市金手獎選拔結果出爐,共20家績優中小企業經嚴格審查脫穎而出,27日在臺中市政府集會堂舉辦頒獎典禮,由市長盧秀燕公開表揚,而本屆得獎名單中,就有2家大甲國中校友企業得獎,一是由本會理事長 黃宗澤先生所領導新可大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本會理事、傑出校友 黃嘉祥先生所領導尚殷股份有限公司,足見本會的強大實力與影響力。 母校師生與全體校友同感榮耀!
2023-10-27
校內資訊
今天下午,本校有幸參與在國家歌劇院-雲門舞集“波”的演出欣賞,雲門舞集給本校250名左右的孩子,免費入場欣賞,一公告立刻秒殺搶完10個班級名額。 在遊覽車上,越逼近台中城市,高樓大廈越來越多,建築物也特別,孩子開始驚訝地說~~ 哇!豪宅耶! 那棟高樓大廈好特別像箭頭耶! 我第一次來歌劇院耶 歌劇院好漂亮,好大,裡面好高級喔 我沒去看過表演耶 我第一次踏入演藝廳耶 聽說票價都不便宜耶 學生一直劉姥姥見大觀園內驚嘆 為師的心裡不斷感謝雲門舞集 讓我們能免費入場, 說不定,有些孩子這輩子可能只來這次 滿滿的各校國中生 場面只能說話聲不斷 不意外,大家很驚喜很期待很興奮 結合舞者動作與科技聲光效果 很美的結合、很有畫面 不虛此行的一趟 也推薦大家,有機會可以購票入場欣賞
2023-10-27
狂賀
恭喜!狂賀! 由本會理事長 黃宗澤先生所領導新可大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獲得「2023年第22屆臺中市金手獎」,實至名歸! 盧市長親自頒獎! 母校師生與全體校友同感榮耀!
2023-10-24
敬邀
各位校友好: 欣逢大甲國中55週年校慶,謹訂於112年11月3日(五)上午08:30於本校操場舉行慶祝活動,誠摯歡迎各位校友蒞臨指導。

最新消息

銀行代碼:005 銀行:土地銀行-大甲分行 帳號:023001191071 戶名:臺中市大甲區大甲國民中學校友會
臺中市大甲區大甲國民中學校友會地址:台中市大甲區育英路186號
電話:04-26872564Email:b61513@st.tc.edu.tw
網站連結 易利華科技網路行銷設計